歡迎蒞臨廣美科技官方網站,本公司秉持著誠信服務、專業技術、創新發展、品質第一、邁向國際的經營理念。 English Website is Coming Soon。 ただいまホームページ制作中です。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が、今しばらくお待ちください。
首頁 經營理念與願景

廣美科技2005 10 月自設立以來,一直以朝向「成為世界頂級汽、機車電子專業設計及製造廠」的願景邁進。基於以「作業效率化」、「作業精()確性」、「產品安全性」、「技術領先」為核心的經營理念,各部門能夠充分發揮互助合作的團隊精神,進而提供顧客完整的服務,全體經營團隊更是將全數精神專注在本業上,公司成立十年來一直秉持「誠信、勤儉、創新、突破」,永遠走在客戶前端的優勢之下,已逐漸讓企業由優越邁向卓越之路。

 

公司於2007 年取得國際品質認證ISO9001,相繼於2009 年取得國際環保認證ISO140012012 年取得國際汽車品質認證IATF16949並且於2023年領先同業取得ISO26262認證,因此,對於公司產品品質及相關運作更具穩固及保證基礎。由於市場的競爭來自創新,廣美以領先的技術滿足不同顧客需求,提供多元服務期能超越顧客的期望。

 

目前除了台灣兩個廠區分別為岡山一廠及燕巢二廠外,為佈局大陸市場已於2016年5月在上海成立辦事處並於2016年正式量產,方便就近、即時服務當地客戶,藉以縮短兩岸溝通的距離及應對時間,企圖建立全球行銷網,並以「成為世界頂級汽、機車電子專業設計及製造廠」為最終目標。


訂閱最新消息訂閱最新消息 廣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. All Rights Reserved.